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净值上涨1.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高端制造股票,代码00086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943元,累计净值为1.943元。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2-10,业绩比较基准为“申银万国制造业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30%,今年以来收益51.09%,近一月收益5.43%,近一年收益73.33%,近三年收益49.4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2/75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2/92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5.5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1.3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2.7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8.50%。(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6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比亚迪(持仓比例6.29% )、司太立(持仓比例4.47% )、万科A(持仓比例4.43%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35% )、中材科技(持仓比例4.18%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6% )、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76%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7%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22% )、盈峰环境(持仓比例3.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1.6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比亚迪(持仓比例4.12%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31%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29%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2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08% )、盈峰环境(持仓比例3.04% )、兴瑞科技(持仓比例3.00% )、苏州固锝(持仓比例2.88% )、钱江摩托(持仓比例2.88% )、大亚圣象(持仓比例2.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7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指数整体震荡下行,新能源、食品饮料和科技板块的龙头股相对抗跌,少数个股尤其是光伏板块的龙头公司不断创出新高。在经济增速下台阶、经济结构转型、无风险利率中枢向下的宏观背景下,叠加新经济产业周期开启和科技强国战略,部分产业链行业景气度较高,受疫情影响又较小,龙头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于中国庞大的需求拉动,能够享受确定性估值溢价。

  ??

  ??本基金及时抓住了制造业在疫情后迅速回暖的机遇,在低点积极布局了新能源车和高端装备等板块中质地优良、业绩稳定的个股,取得了不错的超额收益。本基金继续看好成长性好的科技和医药行业,在IPO牛市的氛围下,科技公司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更高的估值,从而促进整个中国创新和创造的动力和能力,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也为上市公司的业绩带来持续增长。

  ??

  ??本基金致力于寻找高端制造产业中的优秀公司,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94%。

  ??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