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7%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代码001475)11月03日净值上涨3.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70元,累计净值为1.3270元。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70%,今年以来收益64.23%,近一月收益-1.26%,近一年收益70.57%,近三年收益45.6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崇恺,自2019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机电(持仓比例9.79%)、紫光国微(持仓比例9.38%)、中航沈飞(持仓比例7.78%)、北摩高科(持仓比例7.13%)、西部超导(持仓比例6.60%)、中航光电(持仓比例6.48%)、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85%)、航天发展(持仓比例5.30%)、七一二(持仓比例4.71%)、爱乐达(持仓比例4.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市场在流动性宽松预期下,整体呈现上涨态势。其中上证指数上涨7.82%,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指数上涨5.60%。同期中证军工指数上涨28.91%,表现突出,大幅战胜沪深300等指数,从细分子板块看,军用飞机、复合材料、电子元器件、国防信息化等产业链标的相对表现较好,而船舶产业链标的表现较差。

  本基金三季度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投资策略,保持了较高股票仓位。三季度军工板块剧烈上涨后部分回调,本基金坚持对军工板块优质公司的集中持仓,并适当增配了部分业绩增速较快且估值吸引力较大的细分领域成长股,以机制灵活、竞争力较强的民营企业或者激励机制较好的国有企业为主。军工板块业绩成长主要受到军费增长的驱动,与宏观经济的短期波动相关性较小。当前我国崛起之路面临较大的外部挑战,因此我国国防力量建设任重道远,我们认为长期看军工行业成长空间依然巨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