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代码162209)11月05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21元,累计净值为1.4421元。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42%,今年以来收益45.10%,近一月收益10.79%,近一年收益49.55%,近三年收益62.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9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84%)、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5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56%)、万科A(持仓比例5.2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1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71%)、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57%)、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2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全球流动性环境宽松,因为新冠疫情在国内和国外的反复,A股市场波动较大,但主要的核心思路是没有变化的,就是流动性宽松环境下的估值驱动行情,主要集中在必须消费品、医药和科技等行业领域。三季度,一些高景气的细分行业在政策催化和事件驱动下,也出现了一些结构性的机会,包括光伏新能源、军工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领域。

  ??我们的基金组合重视高分红和高景气的属性,重点关注那些分红较好且景气趋势向上的优质龙头公司,通过中长期持有获取内生增长和稳定收益。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去把握一些高分红行业出现行业周期反转进入高景气阶段的投资机会。同时在一些高景气的行业中,一些分红较好、稳定性较强的优质公司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方向。在组合的整体结构中,我们会配置一定比例的顺周期属性的长期稳定成长的优质公司,也是各个细分周期板块中的行业龙头公司,即类周期板块中的核心资产。

  ??2020年上半年,我们基金组合的主体结构相对均衡,依然主要在电子和电力设备新能源上进行超配,在金融、地产和消费品中有一定的配置。三季度中,我们考虑到部分行业在年内的涨幅较大,尤其是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水平均处于历史较高水平,我们小幅减持了科技和新能源等浮盈较高的高估值板块。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