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创新混合,代码040001)11月05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70元,累计净值为4.8200元。

  华安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2.58%,今年以来收益28.65%,近一月收益4.62%,近一年收益32.22%,近三年收益29.14%。

  华安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2.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1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20%。

  崔莹,自2020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66%)、普洛药业(持仓比例5.21%)、阳光电源(持仓比例3.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7%)、五粮液(持仓比例3.82%)、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10%)、思源电气(持仓比例2.65%)、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50%)、仙琚制药(持仓比例2.44%)、晨光生物(持仓比例2.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由于经济复苏超预期,市场担忧流动性很难边际上继续宽松,前期涨幅较大的医药、消费、科技等行业估值回调,而以光伏、电动车为代表的的中游制造业和以化工为代表的顺周期行业表现较好。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中性仓位运作,增加了中游制造业和部分顺周期行业配置,报告期内本基金表现超过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疫情对市场影响趋弱,国内疫情处于收尾阶段,近期本土散点疫情基本控制,全球疫情拐点虽有延迟迹象,但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影响仍有望尽快见顶回落。

  我们认为流动性边际进一步宽松可能性不大,但是今年推升股市的最大逻辑是居民资产再配置,其他大类资产收益率有限,股市对于居民资产配置的吸引力仍然较好,因此我们对四季度市场并不悲观,预计市场仍将呈现出较强的结构性行情。

  现阶段与其去判断估值变化,不如集中精力关注行业景气度变化,行业配置上,我们从景气度角度出发,主要看好以下方向:光伏、动车、云计算和工业自动化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