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代码009391)11月05日净值上涨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39元,累计净值为1.2239元。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32%,今年以来收益22.32%,近一月收益9.7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瑨,自2020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6.69%)、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6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9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91%)、中国飞鹤(持仓比例2.85%)、五粮液(持仓比例2.81%)、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45%)、信义光能(持仓比例2.16%)、顺丰控股(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承蒙广大持有人的支持,优质成长基金从5月25日成立以来运作较为平稳,在此对基金持有人、渠道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优质成长的建仓期面临大盘前期累积涨幅较大、整体估值较高的问题,考虑到下行风险,我们在信息科技、医药、消费、高端制造四大成长性板块中,精选那些管理层与治理架构优秀、公司执行力强、商业模式与行业特征较好、竞争优势具备持续性的龙头企业,同时考虑到基金规模较大,优选流动性较好、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作为重仓股。

  ??三季度全球股市在上半年已经大幅上涨的背景下,继续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尽管欧洲等地迎来第二波疫情高峰,印度、巴西等新兴市场新增病例数量居高不下,但新冠肺炎的致死率明显下降,民众对肺炎的恐慌情绪亦有所缓解,各国疫苗的研发上市在稳步推进,预计疫情与经济活动的交织前行将成为新常态。

  ??欧美等发达市场经济活动在三季度有了明显的复苏,我们观察到很多出口企业的订单本季度出现高增长,部分是由于上半年的积压需求释放。此外,11月的美国大选也带来了中美关系的暂时缓和,9.15之后针对中国企业的实质性打击动作显著减少,但中美对抗也将是未来世界的新常态之一。

  ??在此背景下,我们挑选五条主要投资脉络进行布局:

  ??1.?精神消费驱动的可选消费品、现代服务业;

  ??2.?品牌/渠道/资金/大规模制造/环保等合规成本/大客户准入等门槛提升而导致的行业整合;

  ??3.?参与全球供应链并具备全球化竞争优势的信息科技/医药科技龙头;

  ??4.?科技创新驱动的信息科技/医药科技龙头;

  ??5.?具备较强客户粘性与行业定价权的互联网媒体平台、优质的内容型企业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152元,本报告期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9%;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