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0%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202027)11月05日净值上涨2.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460元,累计净值为3.2210元。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8.29%,今年以来收益52.11%,近一月收益9.25%,近一年收益62.91%,近三年收益81.85%。

  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20年0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02%。

  张磊,自2020年0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2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47%)、利尔化学(持仓比例7.4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1%)、恒力石化(持仓比例5.39%)、鲁西化工(持仓比例4.48%)、中联重科(持仓比例3.60%)、思源电气(持仓比例3.3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92%)、晶澳科技(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全球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得益于出色的疫情防控,中国经济重启最为稳健。宏观经济方面,三季度进出口表现亮眼,出口增速达到10.2%。疫情切断了部分海外供应链,中国制造凭借高效、稳定的体系在全球获得了更多份额。三季度PMI维持在50上方,制造业持续复苏,工程机械、工业机器人等行业数据保持高增长。股票市场方面,A股快速上涨开局后转为震荡,军工、新能源、自动化、消费等板块表现较好。三季度,我们一方面在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代表的新兴制造业布局;另一方面围绕低估值、行业格局好的传统制造业布局。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在宽信用的大环境下,制造业有望延续复苏态势。一方面,传统制造业受益于资本开支周期和机器代人的大趋势,行业景气持续向好。一方面,以新能源、光伏等为代表的新兴制造业,受益于政策扶持、技术进步、成本下降,将迎来渗透率快速提升。中长期来看,我们看好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地位提升,看好制造业龙头行业地位继续提升,并将围绕此主线寻找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2.60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8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4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2.54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5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