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净值上涨5.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代码00566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5.1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613元,累计净值为1.3613元。

  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23,业绩比较基准为“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13%,今年以来收益28.63%,近一月收益16.77%,近一年收益27.6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87/7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78/91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1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2.6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崔宸龙,自2020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0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晶澳科技(持仓比例9.14% )、信义光能(持仓比例9.13%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00%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7.97% )、中科电气(持仓比例7.71% )、宏川智慧(持仓比例5.84%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29%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23%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5.22% )、瀚蓝环境(持仓比例3.7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8.3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江电力(持仓比例8.30% )、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77% )、国投电力(持仓比例6.25%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6.12% )、川投能源(持仓比例6.03% )、深圳燃气(持仓比例5.81% )、内蒙华电(持仓比例5.66% )、华电国际(持仓比例5.22% )、瀚蓝环境(持仓比例4.97%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持仓比例4.8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9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全球经济虽然受到新冠疫情拖累,但通过优选新能源行业的投资机会,用以抵抗这一不利影响。当前全球处于新兴能源的转型战略期,而公用事业的产品来源逐步由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本基金力争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投资机遇,坚持这一投资核心主线。同时,本基金也会优选环保,水电,交运等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基金份额净值为1.165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