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5774)11月06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447元,累计净值为1.6447元。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47%,今年以来收益36.21%,近一月收益-1.04%,近一年收益40.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瑞亮,自2020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洪都航空(持仓比例8.20%)、航发动力(持仓比例7.99%)、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82%)、火炬电子(持仓比例5.36%)、纳思达(持仓比例4.36%)、万丰奥威(持仓比例3.92%)、睿创微纳(持仓比例3.88%)、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84%)、风华高科(持仓比例3.79%)、贝瑞基因(持仓比例3.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新冠疫情在全球其他国家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但中国政府优秀的疫情管理机制实现了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经济复工复产顺利,在全球范围内率先进入复苏的轨道。全球资本市场在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推动下,反弹后进入震荡行情。货币宽松的边际略有收紧,叠加经济数据的好转,在美国对中国龙头科技企业限制加强的背景下,A股市场风格略有转换,低估值板块表现较为平稳,军工行业迎来一波快速上涨,上半年表现优异的半导体、医药阶段性冲高后回落较多。

  报告期内,本基金由均衡配置逐步向军工行业进行了大幅偏离,核心是在行业比较的框架下,军工行业景气度趋势未来几年将迎来重要拐点,中国军工行业20年科研成果将进入放量期,军工行业投资吸引力显著增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