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A,代码008704)11月09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86元,累计净值为1.2186元。

  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86%,今年以来收益21.86%,近一月收益8.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耀柱,自2020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6%。

  张东一,自2020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6%。

  杨定光,自2020年09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10.01%)、五粮液(持仓比例9.8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8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67%)、友邦保险(持仓比例8.1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5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03%)、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05%)、京东方A(持仓比例4.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虽然经济基本面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呈现出相对困难的局面,但市场在宽松流动性和政策的支持下表现较好。三季度,市场整体处于震荡盘整态势,个股分化明显;货币利率环境有所收紧,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低,房地产政策适当收紧,宏观经济复苏趋势明显,市场对疫情的担忧逐步减弱,对经济复苏的预期逐步走强;市场整体趋于理性,科技、医药和消费板块均出现了明显的震荡调整。金融、地产、化工等偏周期的低估值板块整体表现一般,主要原因是从长期维度来看,这些板块的趋势性走弱,导致未来复利水平相对较低。

  基于对市场的判断,本基金在策略上相对偏重于现金流较好、分红比例相对较高,兼顾长期成长性的品种,适当配置了受益于经济复苏的顺周期个股,仓位相对积极;在个股操作方面,本基金坚持价值投资的复利理念,围绕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寻找相对分红率和性价比高的公司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