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67)11月09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80元,累计净值为1.2880元。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0%,今年以来收益29.97%,近一月收益5.66%,近一年收益33.89%,近三年收益9.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1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8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2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68%)、中国人寿(持仓比例4.6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4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指数整体震荡下行,新能源、食品饮料和科技板块的龙头股相对抗跌,少数个股尤其是光伏板块的龙头公司不断创出新高。在经济增速下台阶、经济结构转型、无风险利率中枢向下的宏观背景下,叠加新经济产业周期开启和科技强国战略,部分产业链行业景气度较高,受疫情影响又较小,龙头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于中国庞大的需求拉动,能够享受确定性估值溢价。

  ??本基金三季度回撤很少,以低估值的蓝筹股稳守反击。尤其是仓位中的券商股,伴随着科创板如火如荼、创业板注册制、新三板精选层和再融资提速的进展,券商的投行业务将受益颇丰,同时,上半年市场成交量不断上升,新开户持续增加,券商的利润也将明显受益,因此本基金提升了券商和保险股的配置,在三季度获取了不错的收益。

  ??本基金致力于寻找各个产业中的优秀公司,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5%。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