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中银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价值混合,代码163810)11月09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550元,累计净值为2.7750元。

  中银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76%,今年以来收益46.15%,近一月收益4.44%,近一年收益54.00%,近三年收益57.97%。

  中银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睿,自2019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83%)、顺丰控股(持仓比例7.40%)、绝味食品(持仓比例7.05%)、视源股份(持仓比例5.1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1%)、南洋股份(持仓比例2.8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39%)、弘信电子(持仓比例2.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

  

  国内经济方面,2020年3季度实际GDP增长从2季度的3.2%进一步回升至4.9%,季节性调整后,GDP环比折年增速为11.2%。分产业看,3季度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实际GDP同比增速分别从2季度的0.9%、-1.9%和-1.6%回升至2.3%、0.9%和0.4%。9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从8月的5.6%跳升至6.9%,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5.8%。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名义增速从8月的0.5%明显恢复至3.3%,其中可选消费、服务消费回升更为明显。预测2020年四季度不变价GDP当季同比5.5%,趋于回升但斜率放缓。

  国内政策方面,我们认为逆周期调节政策的主要抓手还是财政政策,专项债、政策性金融都将是基建投资资金的主要来源。受通胀压力的影响,货币政策难以在价格方面有放松,但是定向降准等数量放松不会缺席。

  

  2.市场回顾

  股票市场方面,三季度上证综指上涨7.82%,代表大盘股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中小板综合指数上涨8.43%,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9.66%。市场出现风格均衡化特征,代表非银金融等价值类和经济复苏的顺周期类公司出现了风格均衡化的迹象。

  

  3.运行分析

  三季度权益市场出现一定上涨,我们坚持从产业长期发展趋势出发,注重公司质地和核心竞争力,在安全边际和未来3-5年可预期市值空间中寻找最优性价比,在短期市场风格与长期公司成长中寻找一定平衡,努力为持有人创造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