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代码000328)11月09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670元,累计净值为2.8670元。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70%,今年以来收益70.45%,近一月收益4.33%,近一年收益81.00%,近三年收益44.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富盛,自2018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79%)、拓普集团(持仓比例6.1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0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46%)、中国中免(持仓比例5.0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51%)、五粮液(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2020年三季度开始保持强势,在中美科技摩擦升级后市场横盘震荡,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指数上涨5.60%。国内经济进一步复苏,流动性适度收敛但总体宽松。A股结构上受益于经济复苏的顺周期资产表现较强,高估值的成长类核心资产股价出现震荡。本基金继续以中国经济转型为出发点,从中长期角度投资业绩持续增长的优质龙头公司,从产业发展趋势挖掘景气度向上行业的个股。

  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国内经济将继续保持复苏,流动性也有望保持适度宽松,权益市场整体谨慎乐观。潜在风险是中美摩擦对市场仍有干扰,以及进入冬季后新冠疫情出现反复。我们将保持均衡成长配置,继续深入研究产业和挖掘业绩能持续高增长的优质个股。具体看好新能源(包括光伏和电动车)、消费电子、以及医药和消费等板块。新能源板块方面,可再生能源2019年在全球能源消费占比不到3%,随着全球碳排放政策趋严,绿色能源的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从而给光伏等产业链带来快速发展的机会;电动车是我们在下半年重点跟踪的板块,成本下降及智能化趋势推动C端消费者接受度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迎来拐点。科技制造领域,科技和高端制造是推动中国经济继续高增长的核心动能,5G手机替代将拉动消费电子板块持续增长。医药领域,人口和老龄化趋势使得中国的医药需求空间巨大,我们看好持续研发投入和具有高壁垒的创新性公司。消费板块方面,我们继续看好中国的消费升级趋势,品牌类产品和平台类商业模式将更受益。总体来说,我们注重公司的持续成长性,继续深入挖掘优质个股,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