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大成景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恒混合A,代码090019)11月09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130元,累计净值为2.2930元。

  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32%,今年以来收益25.86%,近一月收益1.06%,近一年收益31.16%,近三年收益69.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秉毅,自2018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设研院(持仓比例2.53%)、浙江交科(持仓比例2.53%)、柳工(持仓比例2.31%)、先河环保(持仓比例2.09%)、湘邮科技(持仓比例2.07%)、中储股份(持仓比例2.01%)、初灵信息(持仓比例1.98%)、嘉欣丝绸(持仓比例1.97%)、岳阳林纸(持仓比例1.96%)、康欣新材(持仓比例1.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疫情得到控制,被压制的需求开始释放,上半年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组合效果也在生效,宏观经济显著恢复。另一方面,虽然“内循环”成效显著,但全球仍在疫情的笼罩下,各国的封锁措施对外需的影响一时间难以消退。

  ??经济基本面的好转,以及社会融资的增长,迅速反映在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中,相当多的行业和股票经营业绩超预期。在业绩和流动性驱动下,三季度股票市场表现良好,七月份升势尤为凌厉,之后在有效的调控下横盘整理。本季度市场基准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市场风格趋于均衡,先是价值风格引领大盘上涨,在大盘稳定后,风格渐渐重回成长。在行业方面,休闲服务、新能源汽车、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依然涨幅靠前;医药、科技板块则总体表现不佳,但国防军工异军突起;周期行业一度在价值风格行情中有所表现,之后也归于平淡。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改革后,迅速吸引了大量流动性,不少存量创业板股票开始活跃。

  ??三季度基金投资理念和风格没有变化,坚持选择股价处于低估状态,具有安全边际的股票进行投资。如前所述,上季度末出于对市场不确定性的担忧,基金一度转向防御。进入七月,市场明显释放出乐观信号,基金随即迅速调整至积极态势,提高了股票仓位和组合弹性。总体来说组合风格偏价值,通过市值因子的配置调节弹性。三季度市场分化程度略有收敛,部分股票估值得到修复,风格相对友好。

  ??本季度基金A类份额净值上涨14.18%,涨幅高于沪深300、中证500等宽基指数。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6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8%;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6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