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11月10日讯 华宝万物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万物互联混合,代码001534)11月09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10元,累计净值为1.4610元。

  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10%,今年以来收益52.03%,近一月收益3.84%,近一年收益62.51%,近三年收益65.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光磊,自2019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55%。

  汤慧,自2019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8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5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8.0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7.4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5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0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0%)、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1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00%)、伯特利(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国内疫情控制基本稳定,海外疫情出现了二次爆发迹象。经济增长继续向好,特别是国内的投资和出口都表现出了不错的韧性,财政和货币政策逐步恢复常态化。

  ??资本市场3季度整体呈现出先扬后抑的过程,7月初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板块大幅上涨,但是后续就开始进入震荡整理的阶段。

  ??在本基金的运作上,主要集中配置了新能源车、消费电子等板块。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