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0%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代码004315)11月10日净值下跌3.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345元,累计净值为2.1345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45%,今年以来收益38.61%,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49.18%,近三年收益68.8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淳,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63%。

  刘小明,自2019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思摩尔国际(持仓比例6.2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78%)、京东方A(持仓比例4.63%)、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5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38%)、鸿远电子(持仓比例3.9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3%)、鹏鼎控股(持仓比例3.88%)、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7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新冠疫情虽然在海外其他区域局部反弹,但对经济损害已经大幅小于上半年。一方面,随着“抗疫”经验的积累,无论是心理还是医疗物资等的准备都更加充分;另一方面,美、欧等地区近期疫情导致的重症和死亡率已经有明显下降。疫情对经济的不利影响在减弱,市场对疫情的反应也逐步钝化。从基本面来说,三季度国内疫情控制有效,国内需求持续复苏,9月中国制造业PMI进一步上行至51.5,连续三个月在51以上,反映需求的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指数今年以来也首次同时处于荣枯线之上;与此同时,消费也逐渐在回归正常化,8月社消零售总额年内以来首次回升至0%以上。在此背景下,新基建及相关科技龙头(5G、新能源、云计算及消费电子等)预计是全年主线,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重点配置了电子、通信、计算机、新能源等领域的股票,并获得一定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基金份额净值为1.698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8%;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份额净值为2.034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