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混合,代码004351)11月10日净值下跌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52元,累计净值为1.4352元。

  汇丰晋信珠三角区域发展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52%,今年以来收益27.73%,近一月收益-2.28%,近一年收益36.50%,近三年收益36.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培文,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机电(持仓比例6.62%)、东江环保(持仓比例5.99%)、海格通信(持仓比例5.97%)、中航电子(持仓比例5.9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4%)、振华科技(持仓比例5.94%)、深高速(持仓比例5.93%)、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92%)、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87%)、厦门象屿(持仓比例5.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和管理流程,保持稳定。这是对汇丰晋信"可预测、可复制和可解释"的投资理念,在产品层面的落实。虽然面对股票市场,我们一定会有因时而变的投资观点,但我们更希望投资者关注我们对稳定性的坚持。这种稳定性会帮助投资者降低选择产品和持有、跟踪产品的成本;并有助于投资者以本产品为基础,构建符合自身风险收益目标的资产组合。

  管理人在管理中运用的主动投资策略和流程是稳定的。其核心是在珠三角区域上市的公司中,运用PBROE为基础的价值投资框架,并结合公司质地、业绩趋势、产业趋势等因素,做出相对优先的选择。我们相信,价值是决定长期回报率的最大因素。而公司质地、业绩趋势、产业趋势,是规避价值陷阱和判断价值稳定性的重要因素。应用上述投资原理和规则,分析当前的行业和公司投资价值。我们认为,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持续受市场追捧的资产,之前因为市场趋势,目前普遍处于历史估值的较高位上,存在显著偏离价值框架的可能性。我们对其未来可能面临的风险保持警惕态度。而我们目前研究的部分行业与公司,估值仍处于历史中等或偏低的水平,同时基本面出现向上的拐点,具有投资价值。其中的国防装备行业,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中国的国防装备普遍赶上了世界先进水平,具有了大规模生产的现实意义。另一方面,中国的国防建设投入占GDP的比例长期偏低,需要补偿式的加大投入。而珠三角区域的电子行业水平较为领先,国防装备的电子元器件较多在珠三角区域研发或生产,部分公司受益于国防装备的景气度提升。此外,珠三角区域有部分非银行金融、交通运输、电力与公用事业的公司,目前估值处于较低水平,也具有投资价值。

  2020年将是对国民经济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当前中国经济已经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中逐渐复苏,为股票市场的资产价格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我们在去年四季报中提示,全球环境也正面临着大变局,一些投资预期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这需要我们在争取良好收益的同时,防止小概率但高损失的风险冲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