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净值下跌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1日讯 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代码008072)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048元,累计净值为1.3048元。

  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5-25,业绩比较基准为“创业板综合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17%,今年以来收益30.17%,近一月收益1.8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44/92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黎海威,自2020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1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2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57%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46%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28%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04% )、蓝思科技(持仓比例1.88% )、同花顺(持仓比例1.77%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62% )、华大基因(持仓比例1.51% )、拓斯达(持仓比例1.4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8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2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57%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46%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28%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04% )、蓝思科技(持仓比例1.88% )、同花顺(持仓比例1.77%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62% )、华大基因(持仓比例1.51% )、拓斯达(持仓比例1.4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0.8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8月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0.4%,增速转正,7-9月PMI数据分别为51.1、51.0、51.5,弱复苏趋势不变。8月PPI同比下跌2%,环比上涨0.3%;CPI同比上涨2.4%,环比上涨0.4%,CPI同比在猪肉价格的带动下趋于下行,而PPI同比继续缓慢的修复过程。8月M2同比增速10.4%,M1同比增速8.0%,在央行等部门积极的支持政策下,信贷社融数据保持稳定,8月社融增速13.3%。9月末外汇储备3.1万亿美元,汇率维持平稳。三季度海外经济整体有望出现环比反弹,国内经济环比修复的幅度已经开始逐步放缓,我们对于经济整体的判断仍是弱复苏格局不变。三季度市场在小幅反弹后开启了震荡行情,上证综指、沪深300、创业板指分别上涨7.82%、10.17?%和5.60%。

  ??展望2020年第四季度,宏观场景处于“复苏”阶段的判断不变,预计今年四季度实际GDP增速将进一步向潜在增速靠拢。经济修复需要一个过程,国际协作、各国财政刺激以及国内逆周期政策方向,将是后续跟踪重点。长期来看,改革创新是保持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对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持较为乐观的态度。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已进入长期价值配置区间,具有较高成长性的行业和较强竞争力的公司,将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本基金是以创业板综合指数为基准的指数增强基金,我们的投资组合主要以基本面量化选股为主,风格上维持价值和成长之间的平衡,同时关注现金流良好和内生成长稳健的公司,在股市波动中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以期产生持续稳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3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