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长盛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39)11月11日净值下跌2.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840元,累计净值为0.5840元。

  长盛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60%,今年以来收益26.68%,近一月收益3.18%,近一年收益32.43%,近三年收益21.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毅,自2020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10.16%)、五粮液(持仓比例9.6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82%)、新日股份(持仓比例5.04%)、沃森生物(持仓比例4.18%)、七一二(持仓比例3.58%)、碧水源(持仓比例3.08%)、山大华特(持仓比例2.99%)、南山控股(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A股市场权重股表现较好,沪深300和上证指数分别上涨10.17%和7.82%,在科技股和医药股调整的拖累下创业板指上涨了1.50%。市场板块分化明显,7月中旬以后短期涨幅较多的科技、医药、消费出现了调整,带动指数下行。

  三季度社会经济处于稳定复苏的过程中,企业盈利向好,政府改革不断深化,经济复苏中流动性的边际收紧已经在市场调整中反应。在中美关系的大背景下,市场更聚焦于国内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年内基金发行规模不断创新高,符合机构审美的白马龙头获得了机构资金趋势性增配。

  在“政策稳定+经济好”的时期,市场核心是盈利。本基金按照基金合同,深化国企改革全局思想和深化细化政策的研究,以国企改革中能够提质增效、提升盈利能力的行业和个股为主要配置方向,组合配置集中在优质消费、新能源、医药生物、军工科技等优质赛道的核心资产,保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本基金精选优质行业中优质个股的策略不会动摇,争取获取较好收益的同时控制好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