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代码003494)11月11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3748元,累计净值为3.5298元。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22%,今年以来收益46.17%,近一月收益1.04%,近一年收益55.16%,近三年收益65.79%。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少醒,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24%)、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37%)、国瓷材料(持仓比例4.3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99%)、五粮液(持仓比例3.2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73%)、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7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指上涨5.6%,市场快速上涨后进入盘整。市场流动性维持宽松,实体经济经历疫情冲击后的复苏势头明显。

  三季度市场风格有所均衡化。前期涨幅最大的科技板块和医药板块有较大幅度的回调,个股走势产生分化。低估值的周期板块龙头有不错的超额收益。我们在二季报对市场结构分化的极致程度有所担忧,在公司质地和对应的估值合理性上做了一些平衡。优质个股和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股不应该是完全等同的概念。未来我们依然会致力于在优质股票里寻找价值。我们并不具备精确预测市场短期趋势的可靠能力,而把精力集中在耐心收集具有远大前景的优秀公司,等待公司自身创造价值的实现和市场情绪在未来某个时点的周期性回归。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我们认为此类企业,有更大的概率能在未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益是成长型基金获取回报的最佳途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14.79%,C级为14.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6.82%,C级为6.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