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净值下跌2.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价值精选股票,代码206012)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2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638元,累计净值为2.638元。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4-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80%,今年以来收益69.32%,近一月收益0.57%,近一年收益80.31%,近三年收益73.90%。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1/75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7/93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1.0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81.6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1.6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3.8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5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亚士创能(持仓比例9.26% )、科顺股份(持仓比例8.76% )、良信股份(持仓比例7.88%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0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70% )、三棵树(持仓比例4.62%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95%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40%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3.10% )、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6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51% )、建设机械(持仓比例6.10%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4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4% )、良信电器(持仓比例4.53% )、贝达药业(持仓比例3.57%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42% )、胜宏科技(持仓比例3.19% )、三棵树(持仓比例3.03% )、科顺股份(持仓比例2.9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7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前期涨幅较大的消费医药明显回调,军工、汽车等前期滞涨的制造业板块涨幅居前。高低估值的风格切换始终没有出现,就市场风格而言,成长依然占优。

  ??我们认可医药消费是长期为社会创造价值增量的“长坡厚雪“,但当前的价格已经透支了未来的成长预期,估值性价比大幅下降,因此我们减少了相应版块的持仓权重。在中国完整的制造业图谱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细分领域开始出现隐形冠军,综合实力已经显著超越同行企业,而第一名的市占率当前还非常低,未来几年将进入市占率快速提升的关键阶段。在全球疫情继续肆虐的背景下,中国9月进出口外贸数据创历史新高,中国制造业产业链完整的优势再一次显现,在国际市场上的市占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6.12%。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7.82%,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63%,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