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安信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价值成长混合C,代码008892)11月12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54元,累计净值为1.4554元。

  安信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54%,今年以来收益45.54%,近一月收益6.1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振宇,自2020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4%。

  聂世林,自2020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尔智家(持仓比例9.05%)、中国人寿(持仓比例6.04%)、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9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8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8%)、鹏鼎控股(持仓比例4.0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95%)、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5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39%)、科沃斯(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得益于国内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三季度的宏观经济延续了上季度的恢复态势,投资、出口、消费数据都有明显反弹;中观行业层面,商品房销售面积、汽车销量也都呈现明显的V型反弹。海外的疫情、政局相对复杂,在未来较长一段时期,市场都面临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格局。

  ??三季度的市场依然处于流动性总体宽松的大背景之下,主要的投资机会也基本围绕以上的主线:军工、黄金、粮食等受益于国际局势的复杂多变,市场避险情绪浓厚,资金配置需求大增。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放宽,对吸引海外消费回流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在低基数以及新车型供给增加的双重推动下,汽车销量复苏,结构改善,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快速提升。随着补贴取消,成本下降,光伏平价的到来,国内及海外的光伏装机量都快速爆发,且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维持高增长。

  ??虽然经济处于复苏过程,从逻辑上判断,顺周期的行业在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增速可能会相对占优,但长期逻辑依然有瑕疵。市场风格的大规模切换可能需要持续的业绩兑现,这个过程需要保持一定耐心。也有部分细分子行业由于估值过高,可能透支了未来几年的投资机会,这主要集中在部分消费品和医药领域,对此我们保持高度警惕。

  ??三季度的市场波动明显加大,有长期逻辑的行业,估值过高;缺乏长期逻辑的行业持续性较差,表现为当新增外部变量(例如:创业板落地注册制,涨跌幅放宽)时,市场炒作情绪高涨,这加大了投资的难度。操作方面,我们延续二季度的配置思路,适当增加顺经济周期的行业配置比例,比如:大金融,汽车,家电等;减持部分我们认为估值过高的消费和医药。对于长期竞争优势突出的部分TMT公司,虽然三季度受外部冲击较大,也缺乏重磅新产品,但我们仍看好这些公司的竞争优势,趁机适当增加了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1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31%;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0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