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代码006039)11月12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092元,累计净值为2.2092元。

  富兰克林国海估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0.92%,今年以来收益64.69%,近一月收益6.04%,近一年收益75.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成,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7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3%)、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2.89%)、卫星石化(持仓比例2.88%)、信义玻璃(持仓比例2.65%)、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64%)、金山软件(持仓比例2.63%)、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47%)、美团-W(持仓比例2.26%)、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的复苏进一步得到确认;PMI数据连续7个月高于50,出口数据好于预期;三季度企业盈利也逐步企稳回升。展望四季度,国内经济有望回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企业盈利也将重拾增长。

  三季度A股和香港市场表现较好。总体策略上,考虑到宏观的影响,行业上增加了低估值的金融等板块。减持了涨幅较高、估值并不低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5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上涨14.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2.47%,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2.18%。主要是配置盈利确定性相对较强的板块和个股表现较好所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