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C净值上涨1.9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C,代码00751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4元,累计净值为1.3444元。

  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30,业绩比较基准为“恒生指数*80.00% + 沪深300指数*5.00% + 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93%,今年以来收益18.10%,近一月收益0.11%,近一年收益23.08%,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66/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97/93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继圣,自2020年04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团-W(持仓比例8.97%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85% )、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65%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4.18%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87% )、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3.70% )、ASM PACIFIC(持仓比例3.37%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33% )、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3.33%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2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50%,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36%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7.48% )、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6.92%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5.46% )、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17% )、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4.1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6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44% )、阿里健康(持仓比例3.22% )、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2.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6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欧洲不易控制、美国对中国高科技的制裁等已发生的黑天鹅持续恶化影响,全球资本市场经历了相当大的波动。回顾走势,在市场资金流动性充足下,每个时间段皆有向上、下表现的主角;港股在恒生科技指数的推出下,包含许多优势、稀缺资产,使南下资金、全球投资机构重视,使恒生成指、科技指数成份表现非常活跃。

  ??本基金标的选择立足于中长期价值型及成长型并动的持仓内容,在成长型行业配置了互联网、医药等行业,无论商业模式创新及新药研发上,皆看到行业快速发展;传统价值型行业配置了房地产及物业开发、银行、保险等,由于金融地产行业占恒生指数比重高,龙头企业在周期下滑过程具抵挡能力,持仓皆为前述行业内的领导厂商,经营绩效皆领先同行,以中长期投资为主要的策略,后续需求的恢复节奏为跟踪重点。三季度,本基金增加非银金融、电子、通信、计算机、建材的持仓,降低医药、半导体公司比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沪港深股票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9%,工银沪港深股票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