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C净值上涨2.5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C,代码01002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7975元,累计净值为1.7975元。

  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9-2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45.00% + 恒生指数*45.00% + 中证全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1%,今年以来收益2.71%,近一月收益-3.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26/93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耀柱,自2020年09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57% )、美团-W(持仓比例8.48% )、申洲国际(持仓比例6.59% )、爱康医疗(持仓比例6.33%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5.89% )、颐海国际(持仓比例5.80% )、思摩尔国际(持仓比例5.38% )、小米集团-W(持仓比例4.78% )、信义光能(持仓比例4.19% )、药明生物(持仓比例3.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8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10.78% )、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8.25% )、申洲国际(持仓比例6.58% )、友邦保险(持仓比例6.15% )、颐海国际(持仓比例5.32% )、药明生物(持仓比例5.16% )、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99% )、安踏体育(持仓比例4.81% )、融创中国(持仓比例4.37% )、信义光能(持仓比例3.4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9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国经济延续良好的复苏趋势,供给端房地产投资、基建投资增速继续提升,此前低迷的制造业投资增速也在明显回升。需求端相比二季度也有较好的修复,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由-1.1%上升至0.5%,由于货币向盈利传导有3-4个季度的时滞,需求复苏有望持续到明年,港股企业盈利整体趋势向好。但是三季度港股整体领跌全球,一方面是因为港股市场的外资占比较高,而外资风险偏好较低,受大选前特朗普对中国的技术封锁加剧的影响,外资持续流出;另一方面是因为9月份汇丰控股和银行业的负面消息较多,如9月下旬汇丰控股涉嫌转移非法资金的“洗钱”丑闻,拖累整个港股市场大跌,恒指跌去了自三月下旬以来的所有涨幅。本报告期内,本基金降低了房地产行业的持仓,增加了高端制造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