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17日讯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代码005888)11月16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035元,累计净值为2.8035元。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35%,今年以来收益82.64%,近一月收益12.59%,近一年收益99.0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轶佳,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2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01%)、五粮液(持仓比例4.16%)、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13%)、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27%)、中国中免(持仓比例3.2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9%)、青松股份(持仓比例3.09%)、志邦家居(持仓比例3.08%)、美团-W(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随着公共卫生事件的逐步消退,国内经济在逐步恢复的过程中,同时市场的整体流动性依然相对充分,市场依然较为活跃,同时市场风格也出现了一定的分化,可选消费出现一定的修复。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稳健投资原则,按照消费品的投资框架,在消费品领域积极寻找成长投资的机会。本季度,我们依然维持估值相对有竞争力的可选消费的配置,如白酒家电汽车等;维持了对长期看好的大众消费品的长期配置;同时关注在国内经济逐步恢复下,新消费模式的崛起以及消费品行业的龙头份额提升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376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8%;华夏新兴消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35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1.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