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11月17日讯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57)11月16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80元,累计净值为1.6860元。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46%,今年以来收益64.72%,近一月收益6.93%,近一年收益76.39%,近三年收益60.16%。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5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2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1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0%)、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6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4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3.2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04%)、兴业证券(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继续走在复苏的道路上,经济指标持续改善,盈利增长预期持续有所修复,疫情防控继续大幅领先外围市场,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上行。整个三季度,上证综指上涨7.82%,创业板指上涨5.60%,军工、免税、光伏、券商等板块表现突出。本基金基于对市场的乐观判断,仓位一直在偏高水平;配置方向上,三季度围绕顺周期这条线索,积极配置在消费、科技和金融板块,总体看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收益,本基金三季度收益13.7%,跑赢业绩基准。我们将密切关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投资机会,一方面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是大势所趋,我们会在其中积极挖掘护城河较高、竞争力可持续的公司;另一方面配置在消费升级以及低估值的蓝筹上,力求从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36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1%,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6.83%,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6.88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