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11月17日讯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代码000850)11月16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63元,累计净值为2.4393元。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69%,今年以来收益39.73%,近一月收益4.15%,近一年收益50.24%,近三年收益46.06%。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2.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是星涛,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威孚高科(持仓比例8.49%)、长安汽车(持仓比例5.21%)、大亚圣象(持仓比例4.83%)、斯迪克(持仓比例3.99%)、中牧股份(持仓比例3.34%)、普莱柯(持仓比例3.20%)、卫星石化(持仓比例3.17%)、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8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57%)、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上涨,沪深300上涨10.17%,创业板综上涨9.66%,但大部分涨幅在7月初实现,后续以震荡为主。具体到行业,军工、旅游、电新板块涨幅领先,计算机、商贸、通信板块跌幅较大。

  三季度,国内疫情控制有效,海外则出现反复,国内生产生活恢复较快,且承接了大量海外需求,进一步强化了经济的复苏。国内货币政策较早时间已经停止继续放松,而海外还在不断宽松,北上资金踊跃,市场整体流动性仍然较为宽松。

  资配角度,市场风险溢价在7月蓝筹补涨、叠加无风险利率快速上行后,已经回落到中枢以下0.5倍标准差位置,且市场波动率明显上升。因此在整个季度中,我们趋向于逐渐降低权益仓位。后续四季度,外部由于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整体以关注风险为主。

  本报告期内,行业方面仍然以PB-ROE为核心模型,选取估值不高,基本面向上的行业进行超配,在汽车、动保以及疫情受损行业上进行超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