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私募高毅被调查 高毅资产、冯柳连发微博间接辟谣

摘要
今日下午4点06分,高毅资产冯柳在社交媒体转发题为《致广大而尽精微,高毅资产孙庆瑞详谈从宏观到个股的进化过程》的专访,疑似侧面澄清谣言。冯柳上次发文时间为今年5月23日,题为《上证报最新专访:如果你读懂了冯柳,就知道“抄作业”没有用》。

  今日(11月17日)下午,有传言GY被查,有观点猜测“GY”可能是高毅资产。据财联社报道称,高毅资产内部人士回应:公司正在讨论如何正式回复,但目前可以确认这个传闻不实。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下午4点06分,高毅资产冯柳在社交媒体转发题为《致广大而尽精微,高毅资产孙庆瑞详谈从宏观到个股的进化过程》的专访,疑似侧面澄清谣言。冯柳上次发文时间为今年5月23日,题为《上证报最新专访:如果你读懂了冯柳,就知道“抄作业”没有用》。

  今日下午16:16分,高毅资产官微发布也发布了《上证报最新专访:如果你读懂了冯柳,就知道“抄作业”没有用》 的文章,疑似回应传闻。

  高毅资产冯柳2020年三季报持仓:

关键词阅读:高毅资产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