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GY”被查 高毅资产官方回应来了:被查不属实 我们已着手调查谣言源头

摘要
我们已着手调查谣言源头并对相关造谣传谣行为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追诉的权利。

  今日(11月17日)下午,有传言GY被查,有观点猜测“GY”可能是高毅资产。金融界基金第一时间连线高毅资产,获得官方回应。

  高毅资产对金融界基金表示,针对近期网传谣言,我们在此统一回复:近期网传“被查”谣言不属实,公司以及旗下基金经理目前均保持正常运营和工作状态。我们已着手调查谣言源头并对相关造谣传谣行为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追诉的权利。谣言止于智者,请大家勿轻信谣言和传播谣言,谢谢。

  另外,我们也观察到今日下午4点06分,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基金经理冯柳在社交媒体转发了题为《致广大而尽精微,高毅资产孙庆瑞详谈从宏观到个股的进化过程》的专访,疑似侧面澄清谣言。而冯柳上次发文时间为今年5月23日,题为《上证报最新专访:如果你读懂了冯柳,就知道“抄作业”没有用》。

  16:16分,高毅资产官微也更新了一条《上证报最新专访:如果你读懂了冯柳,就知道“抄作业”没有用》 的文章。

  据金融界基金数据整理,截至目前,证券百亿私募已达到63家,高毅资产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员。这家公司曾在国内首创平台型私募基金模式,目前旗下核心团队成员包括:邱国鹭(董事长兼CEO)、邓晓峰(首席投资官)、孙庆瑞(董事总经理)、卓利伟(首席研究官)、冯柳(董事总经理)、吴任昊(董事总经理),每一位都是投资圈大咖,平均从业时间20年,卓利伟从业最长达26年。

  高毅资产2013年5月成立,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股权结构情况见下图。

  高毅资产相关报道

  百亿元级私募三季度持仓揭秘:高毅资产青睐科技股 明汯投资喜欢“吃药喝酒”

  冯柳新进34家公司 林园再买一家中药股 高毅、景林等持仓揭晓

  霸屏朋友圈“888”!除王卫外,高毅、易方达、汇添富基金等72家机构持有顺丰控股

  百亿私募今年新发近700只产品 高毅淡水泉分别为93只、56只

关键词阅读:高毅资产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