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华混合H,代码960004)11月17日净值下跌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340元,累计净值为7.0010元。

  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62%,今年以来收益40.39%,近一月收益2.10%,近一年收益59.17%,近三年收益31.5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阳琨,自2015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4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6.0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88%)、璞泰来(持仓比例5.74%)、捷佳伟创(持仓比例5.46%)、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08%)、七一二(持仓比例5.0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4%)、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16%)、北摩高科(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股票市场在7月初快速上涨,随后由于收益率较高,各主流板块渐次进入盘整,整体呈现冲高整固的走势。在7月初的上涨中,各成长板块表现突出,创业板指数创下了2896.31点的年内新高。三季度海外主要股市亦呈现高位震荡的情况。以美国市场为例,科技股经历了V型反弹后也纷纷创了新高,随后有所回落,纳斯达克指数一度突破一万二千点。上半年市场受到货币环境宽松的影响较大,受益于线上经济发展的互联网类股票估值提升明显。三季度,中国央行继续边际收缩了市场短期流动性,引导资金流入实体经济,控制资产价格泡沫化。房地产市场受到较严格的调控,房住不炒的政策决心非常明确。权益市场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融资市场,政策环境依旧偏友好。

  本基金在三季度保持了较高的股票投资比例,在重点配置的科技成长类股票中进行了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