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58)11月17日净值下跌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41元,累计净值为1.8941元。

  建信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41%,今年以来收益72.38%,近一月收益5.71%,近一年收益84.14%,近三年收益82.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陶灿,自2017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38%)、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2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0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85%)、酒鬼酒(持仓比例3.69%)、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6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7%)、五粮液(持仓比例3.53%)、德赛西威(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资本市场,股票表现依然好于债券,在流动性边际趋紧、信用扩张加速的时段,股票更多依赖盈利驱动,而债券遭遇不利环境。从股票市场上看,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阶段,传统产业都有不同程度恢复,特别是各行业竞争力比较强的公司,生产经营恢复好于行业,股票表现也好于行业。分行业看,可选消费里面的消费服务、汽车表现较好,而与经济增长关联度小的TMT行业,则相对表现较弱,当然前题也是建立在一季度,TMT表现较好的前提下。

  ??在三季度,现代服务基金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医疗服务、消费服务等行业,但对制造业里面的新能源、国防军工等行业配置较少。从投资思路上,我们依旧聚焦收益三要素模型的分析,通过寻找行业景气趋势好的行业,挑选行业中竞争力强的公司构造基金组合,力争为持有人回报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20.27%,波动率1.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6.28%,波动率1.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