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万家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代码005299)11月17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256元,累计净值为2.0256元。

  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54%,今年以来收益59.80%,近一月收益-0.92%,近一年收益79.2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文宾,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晨股份(持仓比例4.47%)、普莱柯(持仓比例3.94%)、鸿路钢构(持仓比例3.90%)、国联证券(持仓比例3.87%)、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64%)、嘉元科技(持仓比例3.49%)、西部超导(持仓比例3.44%)、鲁西化工(持仓比例3.40%)、爱博医疗(持仓比例3.17%)、赤峰黄金(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我们长期跟踪和研究的高频数据来看,我们较早的发现了国内经济在全球疫情蔓延下一枝独秀,同时海内外共同释放流动性支持实体经济复苏,因此2020年二季度我们加大了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同时重点配置与经济复苏以及科技创新相关的板块,这主要包括:消费建材、医药、新能源汽车、电子等细分板块。

  

  2020年三季度,我们研究发现国内经济在全球疫情可能二次爆发的背景下表现异常优异,我们承接了海外的部分订单,出口尤为强劲,这将带动企业盈利延续二季度以来的快速复苏,因此可以说股市基本面是较为强劲的。当然,美国大选的反复给全球权益市场带来了不少扰动,尤其是风险偏好时长出现波动。但总的来说,权益市场处在较好的背景下。在配置上,我们延续了上半年对消费建材、医药、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的超配。同时加入了部分周期性板块的配置,例如化工等。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随着美国大选在20年三、四季度落地,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将不复存在。同时在全球各国共同刺激下,全球经济有望超预期复苏。特别是中国由于优秀的管理能力,供应链完整度,将会受益于全球经济的复苏。

  

  从行业角度来看,我们认为新能源汽车、光伏、半导体、消费建材、医药和食品饮料板块不仅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同时本身行业也处在高景气周期,将会是我们将会继续在这些板块中寻找优质股票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95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92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