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行业龙头混合,代码005449)11月17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79元,累计净值为1.4379元。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79%,今年以来收益32.62%,近一月收益4.75%,近一年收益45.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伟彦,自2018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免(持仓比例8.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3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65%)、五粮液(持仓比例5.34%)、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04%)、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93%)、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2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2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国内经济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呈现进一步稳步回升的态势。股票资产在7月中上旬经历了快速上涨之后,随后的两个月,以调整为主。从中信行业指数来看,3季度涨幅靠前的是军工、消费服务、非银金融等行业,而表现相对较弱的是上半年涨幅较好的TMT和医药板块。总体而言,国内流动性仍然是比较充裕的状态,但纯粹的提估值行情可持续性不强,也不是我们期望获得收益的来源,股价适当调整,等待业绩的同步提升,是一种比较健康的状态。

  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方式,投资于价值创造空间确定、盈利模式清晰、竞争格局良好,并且估值合理的优质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0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