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11月18日讯 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代码005576)11月17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61元,累计净值为1.0861元。

  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1%,今年以来收益-3.32%,近一月收益0.75%,近一年收益7.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景涵,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8.3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7.87%)、荣盛发展(持仓比例7.77%)、中南建设(持仓比例7.71%)、华侨城A(持仓比例7.3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96%)、华发股份(持仓比例6.90%)、成都银行(持仓比例6.56%)、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76%)、北京银行(持仓比例4.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20年三季度,采取进取的策略,保持权益资产的高仓位,以权益资产为主要获利手段,季度业绩平稳。2020年三季度经济持续复苏,国内新冠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经济基本面反弹较好。市场渐趋乐观,成长股有一定的调整,但整体仍然处于牛市之中,价值股持续表现不佳。以传统经济为主的上市公司估值被继续极端压制,以新经济为主的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则继续远超理性分析的范畴并走向极端,这样的市场结构未来必然会再平衡,政策或者疫情等突发事件只可能延后再平衡,但无法阻止再平衡的发生,因为内在经济规律才是长期中决定股票估值水平的核心力量。我们预期四季度价值可能会明显超越成长,本基金在四季度可能将有机会提升净值,获得超额收益。本基金将专注股票市场,积极进取,精选个股,严控风险,努力在2020年四季度为投资者带来相对更好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33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5.16%,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增长6.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