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基金经理嘉实胡涛业绩持续领先 在管三只基金今年收益均超50%

  2020年已经进入最后蓄力阶段,越来越多有远见的基民开始寻找有潜力的基金布局跨年行情,而基金经理今年的投资业绩就成为他们选择基金的重要参考。在此背景下,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平衡风格投资总监胡涛再次脱颖而出,他在管产品中成立时间超过一年的3只基金今年累计收益都超过了50%,以“只只香”的优越成绩再次展现了平衡战将本色。

  胡涛目前管理着4只基金,除了今年9月成立的嘉实远见企业之外,成立时间超过一年的嘉实优质企业、嘉实成长收益、嘉实新收益都取得了不俗业绩。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16日,嘉实优质企业今年以来累计回报为59.91%,超越业绩比较基准40.94%,排名同类前1/4;嘉实成长收益今年以来收益为53.50%,超越业绩比较基准43.69%,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三位;嘉实新收益同期回报也达到了50.35%,超越业绩比较基准47.91%,排名同类前1/4。

  不仅中短期业绩出色,胡涛的长期业绩更是卓越,是A股极少数从业年限超过10年且任职平均年化收益超过10%的“双十”基金经理。胡涛拥有18年证券从业经验,11年投资管理经验,5年社保投资经验,截至2020年11月16日,胡涛从业以来管理基金的业绩总回报达到了352.23%,年化收益达14.68%,投资成绩在“双十”基金经理中也属于领先存在。

  业绩持续领先的背后,主要源于胡涛成熟完善的投研理念。在他看来,投资是个概率事件,不能保证每一笔投资都能赚钱,但深度研究却能提升投资的胜率,所以他买入的公司都是长期看好的,不会因为短期波动就卖掉。用胡涛的话来说,他有坚守的价值观,用价值观去做投资,是以在海边捡贝壳的心态做投资,在持续拾捡中总能找到闪亮的珍珠。

  这种投研理念不仅在胡涛管理的多只“老基金”身上得到了体现,同样也延续到了他管理的新基金身上,这也让即将于12月1日发行的嘉实优质精选混合型基金成为近期新基中备受关注的一只。在投资策略上,嘉实优质精选将通过对优质企业的研究和精选,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在资产配置上,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

  此外,嘉实基金权益投资团队积淀了20余年的投研实力,也将为新基金保驾护航。截至2020年11月16日,嘉实基金旗下已经诞生了51只业绩“翻倍基”,其中4只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超过500%,嘉实增长和嘉实成长收益更是市场罕见的两只“十倍基”,成立以来回报分别达到了2588.58%、1459.38%。以实力为盾,以优质为帆,胡涛新发力作嘉实优质精选将带来怎样的价值回馈,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嘉实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