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1.0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11月25日下跌1.14%,现价0.965元,成交7029.7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56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3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0.5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2.4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040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182.6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3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2.46%。

  童兰,自2020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6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5.63%)、顺丰控股(持仓比例5.1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9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77%)、万科A(持仓比例4.6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97%)、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4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波动加大,整体市场表现一般,部分高估值板块开始调整。报告期内,中外形势依旧在一个比较严峻的局面中,美国针对华为的限制还在升级,而随着美国大选的逐步临近,外部局势的变化对市场也有一定影响。但是国内随着疫情的控制、处理得当,经济的恢复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国外虽然疫情有所反复,但是也基本上在可控的范围内。?虽然短期部分板块和个股存在高估,但是整体市场流动性依旧较好,而经济正在从疫情的影响中慢慢走出来,即使出现二次疫情,但是随着疫苗的推进和人们对疫情的认识加深,疫情的再次爆发对市场的影响会减弱,因此长期看,市场还是会存在机会。

  本基金依旧秉承以基本面为导向,重点关注长期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公司和具有新兴成长的行业,并注重估值与业绩的匹配程度,在安全边际和进攻性之间做到平衡,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