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新财富特别大奖揭晓,德邦基金荣膺”3i最智慧投资机构”

  12月15日,被誉为“证券界奥斯卡”的“第十八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德邦基金总经理陈星德作为特邀“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专家委员会成员,现场为获奖分析师颁奖,并代表德邦基金捧回新财富“3i最智慧投资机构”特别大奖(即3i大奖)。

  据悉,今年共有1600余家机构申请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其中700余家机构获得投票资格,最终仅10家机构荣获“最智慧投资机构”。根据主办方介绍,该奖获奖机构是在所有正式投票机构中拥有5张以上票数,并根据其对各研究领域上榜分析师投票结果的准确率相对平均准确率的排名得出,可谓是最具成熟价值投资理念投资机构的杰出代表,德邦基金作为获奖单位之一,体现出较强的投研水平。

  作为一家处于快速发展中的成长型公募基金公司,德邦基金多年来始终秉持价值投资理念,重视投研团队建设,凭借优秀的主动管理能力、多元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专业的客户服务能力,受到众多普通投资者及各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主动管理能力一直是德邦基金的强项,在权益类投资领域更有着优秀的“长跑”业绩表现。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三季末,德邦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最近五年超额收益率64.94%,行业排名28/88,最近五年绝对收益率排名行业25/88,长期表现优异。2020年,德邦基金全新组建业内顶尖的海外投资团队,聚集了一批拥有国内一流机构从业经验的投研人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0年,注重以全球化视野构建长期资产配置组合,目前已发行一只公募基金产品及数只专户种子产品。

  近年来,德邦基金固收投资能力同样提升迅速,今年更大力引进业内优秀的固收投资团队,新成员均是原“老十家”基金公司固定收益部的核心成员。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三季末,德邦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在绝对收益排行榜中最近一年排名15/118,最近三年排名28/102;在超额收益排行榜中最近一年排名17/118,最近三年排名15/102。

  当前基金行业竞争激烈,马太效应愈发显著,已迈入“快车道”的德邦基金无疑将面临更多挑战,而唯有苦练内功,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凝心聚力做精品,才能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成长为细分领域的强者。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0年9月30日。

关键词阅读:德邦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