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净值上涨1.9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22日讯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基金12月2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1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9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4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3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0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1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春,自2020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3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55%)、宝信软件(持仓比例5.44%)、新宝股份(持仓比例5.09%)、中简科技(持仓比例5.08%)、艾迪精密(持仓比例4.6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43%)、高德红外(持仓比例4.37%)、天山铝业(持仓比例4.2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17%,中证500指数涨跌幅为5.59%,中证1000指数涨跌幅为4.71%,创业板指数涨跌幅为5.60%,市场出现普涨行情。本基金涨跌幅为8.99%,超额基金合同业绩比较基准0.95%。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运用量化策略进行投资,主要选择市场低估且偏价值的个股,组合个股权重相对分散。基金在报告期基本保持了90%–94%左右的仓位运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890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8.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三季度,国内疫情后的经济恢复势头继续向好,制造业、消费等行业持续回暖,同时,由于国内有效的防疫控制及产业链的全面开工,三季度出口超预期的复苏。随着经济的恢复,经济政策可能会进一步回归常态化,但短期仍会以平稳为主。A股市场表现方面,指数于7月中旬见顶后已持续震荡3个月,估值方面,虽然前期市场已经经历了一波上涨行情,但从目前主要指数的历史估值指标分位数看,市场估值仍在合理范围内。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阶段性地看好后市。在投资组合的构建方面,产品将在保持股票型公募产品平均风格相似的基础上,进一步精选个股,同时注重量化模型结果与公司基本面情况,力求获取超越股票型公募基金平均水平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