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基金近三年业绩榜TOP10:最大收益率287% 最大回撤-18%

  炒股不如买基金深入人心。2020年结束,回顾各类基金表现:权益基金表现尤为突出,主题基金更是精彩纷呈。其中,混合型基金是投资者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主要渠道。截止2020年12月31日数据统计,混合型基金规模占全部基金市场的23.88%,远超股票型基金(8.97%)。

  近三年A股震荡上扬,混合型基金赚钱效应明显,上榜所有基金的近三年收益均超过170%。从整体看,上榜混合型基金近三年平均收益率和最大回撤分别为202%和-24%,均优于上榜股票型基金(分别为164%和-31%)。从具体基金业绩看,曲扬管理的前海开源中国稀土资产A近三年收益率最高,为287%;富国新动力A以232%的回报居第二。

  

关键词阅读:混合型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