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净值上涨3.4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2日讯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基金01月08日上涨2.19%,现价2.006元,成交636.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6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4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8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7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7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9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3.9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6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铮,自2015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阿里巴巴(持仓比例10.62%)、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28%)、美团-W(持仓比例7.66%)、京东(持仓比例7.28%)、拼多多(持仓比例5.09%)、贝壳(持仓比例4.41%)、携程(持仓比例3.97%)、百度(持仓比例3.89%)、阿里健康(持仓比例3.82%)、好未来(持仓比例3.81%)。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2020年三季度,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仍在高位徘徊。同时,像印度、巴西等发展中大国确诊人数开始快速上升,整体情况仍十分严峻。九月以来以西班牙、法国和英国为代表的欧洲区域疫情再度升级,部分国家可能会采取更为严格的封锁措施。叠加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迟迟无法推出,投资者担忧情绪升温,美股市场短期波动有所加大。作为跟踪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的指数基金,三季度基金总体呈现出震荡态势。

  展望2020年四季度,海外疫情的持续导致全球经济复苏或将出现边际放缓趋势,同时美国大选等风险因素可能对短期市场产生一定冲击。为缓解疫情冲击,发达经济体未来或将进一步加大财政刺激的力度,货币宽松的趋势大概率仍将延续。国内方面,国内经济继续保持修复性增长,其中消费和出口上行趋势相对明显。考虑到海外疫情和美国大选等不确定性因素,我们总体上对于中国海外互联网板块的表现保持谨慎乐观的看法。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