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江股份跌停 光大永明资管中庚基金东方红资产持股

  振江股份(603507.SH)今日复牌股价跌停,截至发稿报22.12元,跌幅10.01%。

  振江股份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6日-8日、11日-12日连续停牌,累计停牌5个交易日。2021年1月12日,公司收到相关交易方通知,鉴于交易各方无法就公司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目前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相关规定,相关交易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振江股份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胡震、卜春华夫妇拟联合其他股东将部分公司股份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协议转让,并涉及放弃表决权相关安排,同时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振江股份称,本次交易事项的终止对公司业绩无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经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其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事项公告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截止2020年9月30日,光大永明资管-兴业银行-光大永明资产聚财121号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为振江股份的第三大流通股股东,其持股数量为480.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5.984%。

  中庚基金旗下3只基金分别位列振江股份的第四、第六、第九大流通股股东,其中,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463.3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5.765%;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396.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4.931%;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278.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464%。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为振江股份的第十大流通股股东,其持股数量为270.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367%。

关键词阅读:振江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