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产品狂卖100亿!6000点劝投资者赎回的私募大佬杨东又火了!

  金融界网1月15日消息 据最新消息,私募大佬杨东的宁泉资产,发行的产品卖到了100亿的募集上限,该产品在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渠道首发,封闭期为2年。

  据悉,本周在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渠道首发的宁泉产品上限规模为100亿元,提前募集结束。杨东也发表了对投资者感谢信,信中表示“已顺利结束募集”。据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本次代销百亿宁泉汇享产品,单渠道单次首发百亿非常罕见。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东,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杨东1992年加入兴业证券,2003年开始担任兴全基金总经理,2017年离开兴全基金,2018年成立私募宁泉资产。他的“成名作”就是曾经在2007年大牛市中,在上证指数6000点时劝投资者赎回基金,杨东因此被称为“业界良心”。

关键词阅读:杨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