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2021年大量超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摘要
年初重仓配置了新能源汽车,对于组合的贡献非常大。对于环保行业,我自己组合里也会有一些配置,主要配置的还是偏运营类,运营类公司本身的现金流、业务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

  金融界网1月18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基金经理孟昊表示:“我2021年的基金收益率,贡献最大的还是超配了新能源,其中大量超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长期来看,这个行业渗透率非常低,2020年渗透率才到百分之四五个点。我相信,随着消费级车型的大量出现,这个渗透率的提升会非常快速。2025年的时候,预计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渗透率会远远超过20%,它的空间非常大。所以,我们年初重仓配置了新能源汽车,对于组合的贡献非常大。对于环保行业,我自己组合里也会有一些配置,主要配置的还是偏运营类,运营类公司本身的现金流、业务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配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