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创新未来基金今日临时停牌

  金融界网1月25日消息 上交所发布公告称,于1月25日9:30-10:30暂停5只创新未来基金的交易业务,停牌原因为风险警示。具体基金名称为易基未来、鹏华创新、添富创新、华夏创新、中欧创新。

  上交所曾于上周五对以上5只创新未来基金实施临时停牌,以上基金上市连续涨停。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申请,上交所于2021年1月22日10:15-11:30暂停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3)、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5)、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8)、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7)、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6)交易业务。

  1月16日,华夏、易方达、中欧、鹏华、汇添富发布上市交易公告书,旗下5只创新未来基金将于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首日,仅500万元左右的资金就将5只产品封上涨停。

  上周五这5只基金在早盘再次集体封住涨停,按照目前的价格,与基金净值的偏离度进一步拉大,基金公司连发多条风险提示,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业内人士表示,上述基金前18个月为封闭运作期且场外份额转托管至场内需T+2日可卖,导致目前场内份额较少。投资者要充分警示到基金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5只创新未来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