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又双叒叕上热搜,持有人已亏到毫无波澜?老牌私募景林资产:中长期保持乐观,减持“拥挤”的热门公司

摘要
近期全球股市都出现了较大波动,机构抱团股集体大幅调整,而备受关注的基金又上热搜,基金人已亏到毫无波澜。

  金融界网3月9日消息,近期全球股市都出现了较大波动,机构抱团股集体大幅调整,而备受关注的基金又上热搜,基金持有人已亏到毫无波澜。对此老牌私募景林资产表示今年还有投资机会,中长期对后市保持乐观,另外在布局上,景林资产减持了一些显著拥挤的热门公司,逆向买入了因为疫情受损的行业。

  景林资产认为本次回调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市场情绪过热、资金推动行情的修复,也是一次投资者教育。他们对中长期中国经济的增长和当中的机会保持乐观。面对当下波动,景林具体采取了以下三方面措施:

  第一,减持了一些显著拥挤的热门公司,逆向买入了因为疫情受损的行业,布局后疫情时代的机会。

  第二,在市场大幅波动的时候,坚定持有长期看有巨大潜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公司,甚至可以用提高集中度的方式把资金配置在长期确定性最强的公司上。

  第三,积极发现新领域冒出来的优秀年轻企业,用观察仓位持续跟踪,利用市场下跌买入优秀但是之前有些贵的好公司。

关键词阅读:景林资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