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权益类基金募集遇冷,最长延长62天,投资者此时更偏好债券型基金

摘要
募集期延长时间最久的是泰信景气驱动12个月持有A/C,延长了62天。

  金融界网3月18日消息,春节后A股市场剧烈调整,投资者情绪低迷。本周有30只基金进行了募集期调整(按不同份额统计)。从投资类型来看,延长募集期的17只全部为主动权益类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13只全部为债券型/偏债混合型基金。

  具体来看,募集期延长时间最久的是泰信景气驱动12个月持有A/C,延长了62天;延长时间最短的是光大保德信新机遇,仅延长了3天;大多数主动权益基金延长一周(7只)。而最早提前结束募集的是新华利率债A/C,提前了76天;招商添逸1年定开、圆信永丰瑞丰66个月定开分别提前结束募集3天、4天;另外大部分债券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期近一个月(8只)。

关键词阅读:延长募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