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LOF)净值下跌2.7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22日讯 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LOF)基金03月19日下跌2.42%,现价2.269元,成交114.7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22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7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8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2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0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3.1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589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8.4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培,自2017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0%)、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89%)、五粮液(持仓比例5.3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9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9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5%)、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69%)、凯莱英(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4季度,A股整体延续震荡上涨的走势。创业板指表现突出,四季度大幅上涨15.21%,其他指数表现也可圈可点,沪深300指数涨幅达到13.60%,上证50涨幅也达到12.63%。整个市场风格先后经历了强周期、金融地产、早周期、成长板块的轮动,最终以成长为主体的创业板指表现最优。宏观经济依然在复苏的节奏中,海外疫情依然没有明显好转,甚至愈演愈烈,不过人们基本上适应了疫情下的生活和生产状态,整个经济环境在向正常的方式恢复。从中国到欧美的航运指标看来,由于海外产业链受到冲击,相关的需求很强劲,导致对上游资源的拉动也比较明显。成长方面,以特斯拉、社区团购为主体的方向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相关产业链也在陆陆续续受到追捧。本组合本着一贯稳健的原则,选择相对竞争优势明确的公司,通过不断的更新对产业和社会发展形态的理解,进行组合调整,尽量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完成基金资产的保值升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7%;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7%;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