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宜混合C净值上涨1.2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兴全合宜混合C基金04月0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23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4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9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3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85.9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23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73%。

  杨世进,自2020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1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3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3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30%)、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3.2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1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0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6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A股市场上证指数上涨13.87%,创业板指上涨64.96%,恒生指数略有下跌。年初市场延续19年趋势,半导体等科技股表现较好。新冠疫情爆发对市场有短暂冲击,但随后全球主要央行均大力采取了货币宽松政策,使得全球主要市场股票估值都有不同程度提升。同时我国疫情控制较好,经济恢复不错,不少上市公司业绩也呈现较好增长趋势。在此背景下,20年市场整体回报较好。

  报告期内,本基金整体维持了较高仓位,抵御住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在个股选择上广泛布局了从新能源到互联网、化工机械等各行业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同时我们也努力平衡好公司短期估值与长期价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宜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95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43%;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宜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94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1年,随着海外防疫措施的落实和全球疫苗接种,新冠疫情有缓解的趋势,经济活动也会逐步恢复正常。我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时代,我们观察到一些优秀公司的竞争力相比前几年确实有了明显提升,涌现出了一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和制造企业。货币政策方面,自20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已逐步正常化,海外方面虽然美联储官员仍然表达了宽松意愿,但通胀预期的提升可能会带动利率的上升。从股票市场来看,经过19-20年的上涨,部分公司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在此大背景下,21年我们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操作理念,持续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努力平衡好公司的长期发展空间与短期估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

  本基金整体操作仍然本着风险控制的原则,坚定持有以基本面中长期逻辑为基础的品种,均衡配置,降低波动,以期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