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分化 美银:多数基金经理认为美股处牛市后期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涨53.62点,或0.16%,报33730.89点;纳指跌138.26点,或0.99%,报13857.84点;标普500指数跌16.93点,或0.41%,报4124.66点。

  科技股多数下挫,奈飞和Facebook股价跌幅均超过2%,亚马逊、微软和苹果股价跌幅均超过1%。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股价下跌3.95%;蔚来下跌3.79%,小鹏下跌7.30%,理想下跌3.30%。

  据财联社报道,美银昨日最新公布的4月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基金经理现在更担心债券市场出现所谓的“缩减恐慌”。根据美银的月度全球基金经理调查,对受访者而言,债市的“缩减恐慌”正成为眼下市场最大的尾部风险(35%),超过了上月曾登顶的通胀(27%),税率提高和新冠疫情紧缩其后(同为15%)。三分之二的受访基金经理称,美国股市已处于牛市的后期阶段。

关键词阅读:美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