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霸陈宇管理的兴全合兴(LOF)基金深交所上市交易

摘要
由陈宇管理的兴全合兴今日在深交所上市,基金代码:163418!陈宇作为清华学霸在行业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投资风格可概括为“顺势而为、聚焦成长、力控波动”12个字。

  金融界网4月15日消息,兴证全球基金公告,旗下兴全合兴两年封闭运作混合(LOF)基金今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基金简称:兴全合兴,基金代码:163418。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兴全合兴两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兴全合兴两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于 2021 年 4 月 15 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基金简称:兴全合兴,基金代码:163418。

  经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兴全合兴两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21 年 4 月 14 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 0.9320 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 0.932 元(四舍五入至 0.001 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 10%。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 年 4 月 15 日

  基金经理陈宇,作为清华大学“学霸”,她在行业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投资风格可概括为“顺势而为、聚焦成长、力控波动”12个字,这也是她有别于其他基金经理的独到之处。

  陈宇认为,顺势多于等待,应对多于预判。首先,将超过3000家上市公司划分为30多个行业,如此不仅能把握公司当前情况,也可基于时间维度,理解公司成长,推演公司未来发展;其次,公司成长归因可分为外因、内因两部分,外因包括时代、政策和行业,内因则有管理层对所处时代、行业和政策的理解、管理层价值观等,且对不同生命周期的公司,内外内权重不同。

  对于聚焦成长的理解,陈宇表示,先自上而下选出高景气行业,再从行业中挑龙头公司完成对行业的配置,且重仓股组合是稳定的底仓品种,叠加阶段性增强品种。底仓品种或可为组合提供相对低波动的收益机会,阶段性增强品种则用于争取超额收益,对于基金经理的考验在于阶段性增强品种的精准抓取。

  在控制波动方面,陈宇认为,回撤是操作结果,而不是提前预判的手段,可通过分散持仓和把握高景气行业双管齐下。具体操作就是每个行业持股比例不超过股票仓位的15%,单只股票持股比例不超过股票仓位的7%。

关键词阅读:兴全合兴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